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中3D列印機械零件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苗栗FDM列印。

桃園手辦設計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桃園哥吉拉模型塗裝。

臺北3D列印機械零件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苗栗人物模型設計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文/趙曉璃  見到小凡(化名)的第一眼,我分明感受到了兩個字,焦慮。  一籌莫展的眉頭,偌大的黑框眼鏡架在瘦削的臉上,她給我遞來一張名片,頭銜為“某某公司物流部主管。”  在簡單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及情況說明之后,我們正式進入了咨詢環節。  一、焦慮的源頭,在于自身有一股向上的沖動  經過了解,小凡最近遭遇到了職業焦慮,在物流部打拼了八年左右的她,如今好不容易晉升到了主管崗位,卻一點沒有感受到應有的興奮與快樂,反而是滿滿的焦慮。  這種焦慮感用小凡的話描述起來就是:“我覺得自己終于達成了當初的目標,可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往哪里努力?另外現在的工作也比之前的工作產生了很多變化,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我覺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不知道是要繼續堅持,還是應該轉換職業軌道?”  “看的出來,你似乎對現在這個焦慮的自己心存不滿,是嗎?”作為一名職業咨詢師而言,我首先要做的不是急著給一個答案,而是需要理清來詢者的情緒背后,到底潛藏著怎樣的事實。  小凡想了想:“也不能說不滿吧,確切地說是一種不安,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感受,這種感受也是最近才有。”  “嗯,那么這種感受大概有多長時間了?是在你擔任主管之后才有的嗎?”我問。  她點了點頭:“可以這樣說吧,我是去年被提拔為主管的,當時還感到很新鮮也很有挑戰,但就是從今年開始,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少,物流部的業務量也在銳減,我突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我很擔心這份工作到底能做多久,然而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更好的機會。”  “通過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其實你本希望自己升遷到了主管之后,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但是現在好像情況發生了變化,并且這種變化不是你想要的,這讓你感覺很恐慌很無力,于是你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找不到努力工作的價值,同時也找不到更好的機會,是這樣的嗎?”  在一次有效的職業咨詢里,職業咨詢師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主觀臆斷,必須和來詢者反復確認現實遭遇的困境與情緒,這是一個重要的前提。  其實說到底,焦慮是一種最原始的防御機制,看看動物界的動物你不難發現,那些沒有焦慮感的動物往往成為兇猛野獸口中的美味;而作為進化到高級動物的人類而言,這種生存焦慮也會如影隨形,同時在生存焦慮的基礎上,還演變出來成就焦慮等更高級的焦慮形式。  焦慮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但焦慮的出現確實是一個關鍵的信號,用得好會讓你得到更多的力量與成長,用不好則會分散你過多的精力時間。  所以接下來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進一步澄清事實。  二、分解壓力,哪些是你能控制的?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讓我們把焦慮放在一邊,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事情是我們沒法改變或控制的呢?  從剛才的談話中,我感受到了小凡焦慮背后滿滿的壓力,這里我們需要做的一個動作,就是將這些壓力分解,看看哪些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哪些是無法通過努力改變的。  小凡想了想回答說:“我覺得行業大環境是我沒法改變的,目前我們這個行業總體經濟下滑的厲害,包括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今年也下降了很多,這是我沒法改變的那部分。我可以努力做到的,就是想辦法和企業一同度過危機。”  小凡說出的這番話讓我很感動,從這番話里,我能體會到她對這個企業深厚的感情。  “聽的出來,你對這個企業還是很有感情的,我很想知道你當時剛進企業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場景?”我問。  “當時剛進這個企業的時候,說實話也是破費了一番周折。我大學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專業性不強,當時這家企業才創辦兩年左右,不過它的背景很厲害,控股方是一家知名公司。正好物流部缺一名統計員,我當時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投了份簡歷,后來沒想到讓我進公司面試,我忐忑不安地面試完之后,只記得面試官面帶微笑地問我,愿意考個統計從業資格證嗎?我當時大喜過望,很快就上班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第二年考到了從業證。”小凡說。  到這里,我基本澄清了小凡的問題所在。她不是不熱愛工作,也不是對企業無感,而是困于如今不景氣的外部環境,她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疑問就是,假如這家企業最終會走向沒落,今天我所有的努力又意味著什么?  三、跳出焦慮,你能做些什么?  我拋出來的第二個問題是,假如你手里有一根魔法棒,你可以用它施展魔法,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你覺得最有可能的做法是什么?  我們之所以常常陷入問題中感到力不從心,是因為我們往往很難做到跳出來看待現在的問題本身。這到底是一個很糟糕的問題,還是一個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得以解決的問題,很多時候往往因為我們深陷其中,產生很多情緒,繼而擾亂了我們對形勢的判斷。  被問到這個問題,小凡顯然陷入了思考。  “我覺得,這和我們家庭過日子是一樣的道理。之前光景不錯,花錢可以大手大腳一些,但如今的情況不如以前了,銷售萎縮,賺的錢慢慢變少,我們就需要緊著過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如果我可以幫助企業減少不必要的出入庫浪費,能夠想辦法消化前期庫存加速變現,可能是當下對企業而言最有用的做法了。”小凡說。  瞧,小凡已經慢慢找到下一步的工作重點了。  四、從哪里可以尋找到有力的資源支持?  第三個問題,你認為現在有哪些資源或者人能夠有助于你的下一步行動呢?  小凡思索了下,告訴我說財務部的劉會計和她關系不錯,或許可以給她提供些財務數據,協助她清盤倉庫。  同時小凡也清楚,最應該爭取的人是老板,他恐怕比誰都著急,只是苦于不知從何下手。如果可能的話,在盤存報告出來之后,先仔細盤查庫存積壓的原因,理出占用的資金額,然后呈交給老板那里,引起老板對這個問題的重視。  如此一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可能就要集合銷售部、采購部、技術部等相關部門開會,討論如何消化庫存。  這步完成之后,接下來就是嚴把出入庫關,制定嚴格的出入庫手續,不允許將不合格的材料采購入庫,更不允許將不合格商品銷售出庫,在這種惡劣的市場環境下,剎住原先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維護好公司的信譽和口碑,或許能幫助公司渡過這一難關。  理清思路之后,小凡的眼神突然明亮了起來,她發現之前困擾自己的問題漸漸煙消云散了。  五、今天努力的意義和價值在哪里?  最后一個問題,如果經過努力,公司還是沒有渡過難關,那么今天的努力和嘗試對你而言又有什么意義呢?  小凡異常堅定地告訴我,意義是肯定有的,正是因為公司目前的危機,才給了她一次施展拳腳的機會,可能通過這次努力幫公司渡過難關;即便最終公司還是擺脫不了倒閉的命運,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等到再次找工作時被問及離職的問題時,她可以篤定地拍著胸脯告訴對方,自己曾經做過哪些努力,而在這段經歷中,她見證了一個企業興衰存亡的過程,經驗也好教訓也罷,都可以轉移到下一份工作中,為企業防范風險及創造價值方面提供寶貴的參考。  “我盡力做過,就不怕他們做背景調查,相反,那時候的我還希望他們能對我做個背景調查,看看我究竟是一名怎樣的員工。”說到這里的時候,小凡的語氣顯得有些激動,我知道,她已經找到了久違的工作動力。  “所以,你認為即便結果不如己意,這段努力還是有它的意義,是么?”我說。  “是的,”小凡的臉部表情漸漸舒展開來:“在咨詢之前,我感覺自己就要亂了陣腳,就快要找不到努力的意義了,但今天和你一聊才發現,原來努力的意義一直就在那里,當我想清楚未來可能出現的局面,我就特別清楚當下的每一步對未來意味著什么,我突然就感到沒那么害怕了。”  小凡離開的時候,是挺著胸膛面帶微笑的,我始終記得她筆直的背影,一如她剛毅的品質。  六、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在如今經濟動蕩的時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在工作中感到焦慮,這種焦慮通常是兩種焦慮的混合,一是生存焦慮,二是成就焦慮。  成就焦慮在你我的內心形成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們有無窮大的動力變得更加努力,而同時生存焦慮又會拉扯著我們前進的步伐,它時時在對我們的內心發出這樣的疑問,別傻了,你這么努力,又有誰認可呢?到頭來還不就是一場空嘛?  兩種力量在我們身上來回撕扯,讓我們左右為難,舉棋不定,同時又看不到更好的機會。  在這種情形下,不論是去還是留,其實我們都應該做點什么,不為其他,而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愛情中,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永遠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套用在工作中,這句話就是“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小貼士:  當你遭遇工作焦慮又沒有更好的選擇時,你可以:  1、如果你想自己梳理,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區分情緒與事實,將情緒放一邊,看清事實;  (2)想想自己當時為何選擇這個工作,當時是怎樣打算的,現在有沒有實現;  (3)從現實工作中找到能加以改進的那部分,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哪些努力;  (4)如果結果無法如己所愿,那么這段努力又能給自己帶來什么;  (5)除此之外,看自己有沒有新的目標,為此還要做哪些努力。  2、如果你被焦慮深深困擾,無法獨立進行梳理,請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 請問:你到底在焦慮什么?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分頁:123

一批批團隊的挪動才有效率 也是科學依據的重新組合配備 調動就是團隊的調動 而不是個別的換來換去 另一方面團隊精神 如果調動了正手 那就團體全都挪移 取代的新手應該組建 個人的團隊進行工作 不是一個人的調動 而是團體的調動或者換下 團隊精神納入體系內 這樣工作效率是卓越的 好多科學發現和出色 都是來自一個團隊 而不是一個個別人完成 一個領頭雁下從容不破的是 個人的無限發揮里 那種靈活的調遣排版 免除副手是緊迫任務 免掉這個位置可能清風了 同時設置別的位置 增強其他秘書或者辦公室的力量 副手可能是多余機智 化做了腐敗源頭 有一個前蘇丟掉乾坤 都是因為他的嘩變造就 三個人密謀偷取鼎鍋 所以盡量免掉這個位置 最好不要設計這個機智 全國不少地方發現了這個問題 有一半的腐敗都是副手造就 沒有人性的帝國戰爭 有帝國在戰爭就不斷發生 沒有正義可言,他們 眼里都是獵人與被獵物 他們沒有精神上的修煉 只有物質橫欲里的拔不出腳跟 他們全城淪陷被俘虜了 等待他們的是正義審判 世界安寧需要共同維護 世界很不安寧 有的地方酷熱火災發生 有的地方水大暴發山洪 有的地方戰亂損害人民生命財產 破壞穩定的黑惡勢力是鐵蹄 他們制造著眾多彌漫的戰爭 破壞著他鄉安寧與和平 他們一己私立侵吞著他鄉生命 帝國軍工背離人性壟斷中膨脹 有的帝國不斷制造如此危機 出售著他們軍工產品 資本大鱷鼓吹著欲望颶風 摸黑著他鄉接連發動著戰爭 酷熱的天里投籃 酷熱的天里投籃 玩了一陣鍛煉身體 庭院森森青苔爬大墻 偶爾看見院落有人來回走 兩棟連接房子兵營般 類似于從前那個大宅院 窗前有楓樹茂盛遮擋視線 年輕人來了下鄉蹲點 到鄉村派飯住家領悟糧食 鄭州雨水驚動一方 七月雨季雨水不均稱 供給一地多了另一地干旱 商都綠城大暴雨驚動了人們 站口乘客滯留回不了家 遭遇大暴雨等待救援 河堤大壩決堤分流緩和中 斷水斷電景象也出現 被捆地鐵的等來外部救援救出 綠城接受考驗 雨水大化做山洪 道路變河流 車上水上飄 視頻擺拍喊自救 公益服務及時到 把人民財產損失減少到最少 集體周密部署疏散人員 避免了生命受到傷害 暴雨洪水沒長眼睛 浸透淹沒了村莊鎮和城市 雨水中的商都 四十年未遇見的雨水 人們走出家里到山頂躲避大水 水漫過城鎮泡了一宿 百萬人受災雨水下了幾天 面對大暴雨人們幾度哽咽 卻保護家園有的失去平衡了 照顧好每個家人度過難關 鼓勵著彼此攜手躑躅前行 面對大自然猛烈沖來的洪水 采取多種具體措施應付狀況 爭取最佳恢復面貌循環回路 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必要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多么有必要 象家人般輸送傳遞力量 地鐵也被水泡數小時 有小孩被水沖走場景 生命十來個片葉落地 直播人在視頻中哎呀喊著呢 救援人來了穩住驚訝的心 部隊帳篷也過來了 公共安定服務產品及時到位 一地有難八方支援 大眾買單讀懂就可以 這是我后來的理解 不是那個晦澀難懂的奧秘 文言文時代早已結束了 那是書面語的高傲紙上的躍然 白話文時代開啟 當然這是認識看點 網絡文學是新媒體文學 一個群體性的發表 平臺多了就是展示機遇多 網絡園藝爆炸性的增長 進入快速車道如高鐵一樣 一日行萬里讀萬卷書的模樣 個人種植地田 按照個人行程走吧 不受任何外來干擾 自我設置的節奏里跳躍 做一次次奔我的最佳答案 清凈和清風同樣是 令人愉悅的積極氛圍 聆聽自我靈魂深處的東西 站在人民群眾一邊 為真理正義說話是幸運 也是一個極大的付出 創作詩歌種植心田 肅靜舒適的環境里 把控著有限資源智能 平放肌體放飛原始蠻力 有地方雨水大了 忽然下雨下暴雨 街道彌漫了水 那么轎車都瞬間化作 一個個船只浮動起來 攝像鏡頭里流動著走遠 還有山上瀑布往下泄將來 霧氣的掩映里看到 有生靈失去平衡 被驟然下大的雨水沖走 走過平野的人 話說工作中人 一片丹心赤城 服務家私照顧自我 愛陽光愛米菜 大地一般無語狀態 遇見的面容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七月中旬,皖東的天氣被高溫霸占,八九點鐘火熱的太陽就炙烤著大地,空氣中掀起一股又一股熱浪,到處被陽光照得明晃晃的刺眼,讓人無處躲藏。然而,這也正是旅游的高峰期,人們就是要出去游山玩水散散心,似乎就不再那么熱了。 能去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游玩豈不愜意?說著說著就來了,應朋友邀請,一起去皖南涇縣桃花潭、月亮灣轉轉,好呀,我愉快地答應了。 桃花潭 桃花潭,位于涇縣以西40公里處,南臨黃山、西接九華山,與太平湖緊緊相連,因唐代詩人李白《贈汪倫》那首膾炙人口的千古絕唱,而名揚天下。這里群山環抱、層巒疊嶂,青弋江在此蜿蜒纏綿,匯成一泓清幽的潭水。潭邊村落是典型的徽派建筑格局,黑瓦白墻,馬頭翹角,典雅大方。村民們臨水而居,恬淡自然,淳樸和美。穿過南陽古村,青苔滿墻、夕照斑駁、蜿蜒曲折的小巷,邁出踏歌古岸的門洞,群山環抱中,便是最著名的十里桃花潭。 幾百里的車程,不一會就來到涇縣著名的景點一—桃花潭。來到涇縣桃花潭不能不玩。這里是唐代大詩人李白游玩的地方,我們也體驗一下李白當年游玩的樂趣。剛到大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跟隨游客,走進了美麗的桃花潭。走進桃花潭鎮那條狹窄悠長的老街,踏著一塊塊光滑的石板、鵝卵石,目光匆匆掠過斑駁的高墻,大有一種夢回唐朝的感覺。我們先穿過幾個小巷,這里是唐代時期,涇縣的兩大家族中的萬氏家族所建造的。這里還是清代時最繁華的街道之一,俗稱“小上海”。小巷兩邊還有許多古董店鋪,里面呈放著很多“古董。”有人說“請大家注意,你們腳下所踩的鵝卵石鋪成的路,還是當年李白所走的路。”我在心里想像著當年李白走在這條小路時的情景,他和王倫邊走邊聊,談笑風生,似乎就在眼前。穿過小巷,我們便來到了桃花潭。 據傳,一千二百多年前,唐朝詩仙李白也曾在這條土路上游玩過,他在長安時認識的朋友汪倫寫信給他,邀請他到涇縣來玩,告訴他我們這里有“萬家酒店,十里桃花”,李白為了美酒和桃花,頗經辛苦的跑到了荒僻的涇縣。汪倫當然設酒接風,大肆迎接。席上,汪倫說“桃花者,潭水名也,非十里桃花。萬家酒店亦非有萬家之數,乃店主姓萬。”兩人舉酒大笑。 這不禁讓我想起清人袁枚的《隨園詩話》,對汪倫之約的一段記載:“唐時汪倫者,涇川豪士也,聞李白將至,修書迎之,詭云:‘先生好游乎?此地有十里桃花。先生好飲乎?此地有萬家酒店。’李欣然至。乃告云:‘桃花者,潭水名也,并無桃花。萬家者,店主人姓萬也,并無萬家酒店。’李大笑,款留數日。”雖然詩仙被幽默的汪倫“忽悠”了一下,但詩仙的“大笑”,足見其樂不可支,此生難忘!喜好玩弄文字的李白,竟然被文字玩弄了一回,也算得其所哉。 李白在此逗留時日,自然少不了天天在桃花潭邊酒足肉飽。一日李白去意已決,走前仍是一場大醉,李白帶著酒意將欲登船,汪倫哼著鄉間小調來了,李白詩興大發,揮筆在宣紙上寫下那首千古傳頌的絕句“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潭岸怪石聳立,古樹青藤紛披,春季綠韜如氈,桃花似火如霞,飛閣危樓隱約其中,猶如蓬萊仙境,又疑武陵人家。 桃花潭四周點綴著眾多的自然人文景觀,屹立千年的壘玉墩,深藏奧妙的書板石、李白醉臥的彩虹崗、踏歌聲聲的古岸閣、青磚黑瓦的古民居……桃潭煙波使人陶醉,桃林春色讓您留戀,移步皆成景、四時景宜人。 桃花潭鎮被青弋江一分為二,東岸以翟姓為主的翟村,古稱南陽鎮;西岸以萬姓為主的萬村,而桃花潭好比一顆碧綠的翡翠,鑲嵌在這條絲帶上。遠遠望去,潭面水光瀲艷,碧波涵空。遙望對岸高高的壘玉墩和石墩,怪石聳立,綠樹蔥蘢,“懷仙閣”飛檐危樓隱約其中,似蓬萊仙境,如武陵人家。 說到這里,我又想起讀小學時,老師給我們上那首《贈汪倫》,我總以為桃花潭是一方池塘、一泓碧水,怎么也沒想到桃花潭是青弋江流經此地時,在一座峭壁下,匯成的一汪深潭。現在想來覺得很是可笑。 我們沿著山路拾級而上。山頂有一座亭子叫“懷仙閣”,這里就是傳說中李白與汪倫喝酒吟詩的地方。站在這里向對岸眺望,叢山峻嶺里鑲嵌著一顆偌大的翡翠——桃花小鎮。下了山,我們路過“青蓮祠”“汪倫祠”來到了汪倫墓。這個汪倫墓是后來重修的,而真正的汪倫墓已于1958年被毀。雖然有一點小小的遺憾,但是我通過保留下來的汪倫墓碑得知,汪倫是個生性豪爽,喜歡結交名士,仗義疏財的人,怪不得汪倫與大詩人李白成為了朋友呢! 江水不倦地流,小旋渦似一朵朵青色的蓮花,開在多少有些禪意的墨青色的江面上。似乎有一葉小舟,倏地滑進歷史的塵煙,滑進迷蒙中的別離。逝者如斯,而煙雨中的桃花潭卻留住了永遠的小舟,和在踏歌的節奏中濡潤出生命嫣紅的桃花。 踏歌古岸碼頭登船擺渡到對岸,船頭擊打潺潺的流水聲里,我仿佛聽到李白還在吟誦那首《贈汪倫》。 桃花潭你流淌的是千古流芳的情、醇香醉人的酒! 月亮灣 說起月亮灣,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想到電影《月亮灣的笑聲》。那么,我們今天來到的涇縣月亮灣,就是當年的拍攝外景地。月亮灣漂流風景區位于涇縣被譽為"華夏毛竹第一鎮"的蔡村鎮大康村境內,距縣城18公里。那里山清水秀、秀峰峻嶺、層次分明,連綿百里。來到這里,撲面而來的陣陣清風里夾雜著翠竹的馨香…… 我們是下午來到月亮灣的,岸上、水里站滿了驢友。同行的幾個年輕人,不顧旅途的勞累,挽起褲管,拿起水槍,沖進了青弋江,這段河流的水不是很深,也不是很急,他們在水中嬉戲,不一會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歡快的笑聲沖破了云天,飄蕩在月亮灣的上空。遠處的群山被翠竹環抱,青弋江像一條玉帶把一顆顆珍珠串在了一起,不知留下了多少人的贊嘆,不知有多少人駐足凝視,也不知道有多少文人騷客想用流暢的筆墨,描繪她的美麗。只有置身在這神奇美麗的景色中,用心去體會和感悟,才不會留下遺憾。畢竟是大山,碧綠和青翠盡顯眼底,空氣特別清新,沁人心脾,尤如天然氧吧。 月亮灣,原名不叫月亮灣,她是一條名叫汀溪的河流,深藏在五萬余畝翠竹之中,竹海深處,人跡罕至。是因為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而傳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故而得名。 我在岸邊和當地的老百姓聊天,了解一些風土人情,民俗民風,得知在當地有著這樣一首民歌“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月亮船映在月亮灣;天上有個月亮船,地上有個月亮灣,兩個灣合成一個圓。月亮灣的月光金燦燦,每天晚上掛在那山尖尖,云去遮,霧來漫,云開霧散真好看。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沒有閑,沒有怨,忙完白天忙黑天,月亮灣的女人如花顏,日日夜夜操勞在月亮灣,吃得苦,咽得澀,柔情似水心快樂。”歌頌了月亮灣的女人不僅貌美,還能吃苦耐勞,在她們身上體現了典型的中國傳統女性美。這也許是電影《月亮灣的笑聲》起名的緣由吧。 這里的漂流也是一絕。乘竹筏而下,山村竹海倒映水中清晰可見。天上白云在水中漂浮不定如若輕煙拂漣漪側耳傾聽,澗中水聲忽管忽弦,有時鼾聲如雷,有時悠長幽靜,一切都是有條不紊,耐人尋味。 竹筏穿梭在江中,如同一朵朵浮萍在水中飄蕩。時而徐緩時而激進,移步換景,動靜相宜。讓你感受這里中國畫般的水墨渲染。只可惜由于時間關系而未能如愿。 繼《月亮灣的笑聲》之后,《月亮灣的風波》、《紅色的記憶》、《渡江偵察記》《閃閃的紅星》等多部優秀經典的影視作品也相繼把這里作為外景拍攝基地。 朋友,當你厭倦了城市的喧囂和困惑,想走出被鋼筋水泥包圍的都市森林,想舒緩放寬疲勞了很久的身心,那么到月亮灣來吧!這里有著自然的山、自然地水、自然的錦繡。讓你享受“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兩岸走”的意境。這里是一個集空氣、生命、綠色于一體的世外桃源,放縱身心于廣闊的云棲山野,用所有的感觀去采擷自然的氣息,呼吸綠味,享用綠意,享受這里詩情畫意般的田園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TOY0045GERG456VEV


台中3d列印代工推薦》
台中3d列印建模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高雄3d公仔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s66ygm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